欢迎,请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91flv直播系统3.0功能预告

91flv直播系统2.0已有功能如下:

1、摄像头直播

2、本地视频直播。选择本地的视频文件,把本地视频画质直播到网上。

3、桌面直播。

4、视频录制功能。

5、边录边播。

 91flv直播系统3.0采用更强大的多样化直播功能和更快更省宽带的优化方案。

1、服务器端运行界面集成了客户端授权机制,通过服务器端授权的直播频道标识才能通过系统直播信号,严格控制直播客户端的质量,以防不法分子利用直播平台捣乱。

2、客户端频道标识采用随机字符+密文形式保存到客户端配置文件,以防别人利用明文的频道标识篡夺已授权频道。

3、直播客户端在现有自定义码率和分辨率的情况下加入帧率的控制,更省宽带,码率选择加入了常见浏览器的分辨率,保证客户观看桌面直播时画面不变形。

4、新增万能直播协议的输入,支持在客户端写入mms\rtsp\rtmp\hls等各种直播协议,然后把采集到的信号通过服务器端转发变成自己的直播信号。

5、加入机顶盒信号的输入,简单的说就是把家庭用的电视机顶盒接入解码设备然后通过直播服务器端,转发电视信号直播到网络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