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请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91视频网站系统最近更新功能一览

 9.19新增功能:

新增我的分成记录和我的观看消费记录,让会员消费和收入更透明。

9.18新增功能:

电视剧批量上传,一次可上传几十甚至上百集电视剧,程序自动填写分集视频地址。

9.17新增功能:

新增修改密码和邮箱需要提供安全问题和答案,新增邮箱找回密码。进一步保障会员密码安全和资金安全。

9.7新增功能:

需要扣点的视频,会弹出扣费多少的提示,用户点击确定则继续播放,点击取消则关闭播放页面。如果费用不足则跳转至会员充值中心。

演示页面:http://116.255.176.100/music/remen/2522.html

9.4新增功能:

需要会员或扣费的视频,试播指定时间停止后提示登录观看,如费用不足则跳转到支付中心,费用足则自动扣费。登录成功后继续登录前进度播放。

9.3新增功能:

播放器保存播放时间记录,下次打开该视频则从上次记录时间开始播放。和网站的观看记录完美融合。

9.1新增功能:

1.新增观看记录。

2.新增ajax提交评论,无需刷新播放页,不影响观看体验。

3.改进首页幻灯片管理,可在后台设置幻灯片效果,一共20种幻灯片效果可选。

8.28日新增功能:

1、视频文件占据硬盘空间大,一旦不及时清理则产生庞大的垃圾文件,如果没有好的对策凌乱的附件管理将是高昂的硬件成本。为此近日新增视频附件和图片附件、视频列表文本等视频对应附件的一键清理,删除视频则对应删除附件文件夹,真正做到零垃圾文件的视频管理系统。

2、视频网站的盈利和会员发布视频的积极性是网站经营者非常头疼的事情,近日本系统新增会员分成功能,即会员发布或上传视频可设置积分观看,其他会员观看此视频则需要扣除对应积分,系统则按比例把该积分计算到发布者的账户,会员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积分申请提现。这将是视频网站商业化最重要的一步。

功能多多不怕您测试,爱讲价、想拿程序不付钱的朋友请另寻别家,我们不是源码贩子,我们是做产品的团队,货比三家不吃亏,网上随便找人问做出上面列举的这些功能需要多少钱,看看这个价格能否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