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请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视频系统支持100多个视频网站解析去广告播放

 91视频网站系统是一个集采集、远程播放、后台上传、会员上传为一体的多视频播放支持的视频管理系统。

 网络影视永远网民最喜欢、大公司必争的地盘,看看网上各大视频网站提供的免费影视和下载论坛就知道这个市场有多么庞大!但随着国内版权问题越收越紧,作为个人站长不可能提供那么多拥有自己版权的影视,甚至不可能提供那么庞大的服务器集群和高昂的宽带给用户看免费影视。

幸好91视频系统考虑到了这方面的适应需求,为广大站长提供了国内外100多个视频网站的视频解析服务,这样站长只需一个虚拟空间来容纳网站程序就可以提供海量的网络视频给用户观看。

视频解析服务具体是神马操作的呢?就是我们做了一个根据网页地址来探测该网页视频的真实路径,这样播放的时候网站程序就直接播放那个视频的真实地址,而不是受别人播放器的控制,同时也去除了广告的烦恼。

下面我们来举例说明这个系统的优势:

以下是直接使用优酷的视频,用优酷的播放器,观看前有广告,暂停也是优酷的广告。

0.jpg

1.jpg

别人来你网站裤子都脱了,你给他看广告?烦不烦?

现在立马换无广告的解析播放器:

2.jpg

3.jpg

 

更人性化的是不但可以去掉优酷的播放前广告还可以加上自己的广告,暂停的时候加载自己的广告。

悄悄的透露一下,91视频系统目前支持国内外100多个大小视频网站,如果遇到不能解析视频地址的网站可以使用上面演示的FLASH播放器方案,一样可以播放其他网站的视频,不失为一种可靠的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91视频系统还支持多集点播和多集连播功能,对做连续剧的站长朋友们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