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请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91视频系统特色功能说明

本视频系统深度整合优化了帝国ecms7.0、swfupload上传组件、ffmpeg转码编译文件,
除以上三种程序支持的所有功能都包含外,将主要特色功能介绍如下:
 
1、采用帝国的模板和程序分离机制,意味着支持ecms的所有模板都可以用在本系统上面,把视频网站做成优酷、土豆、酷6、乐视任意你改(默认风格是土豆)。无限极栏目分类和专题管理,强大的自定义内容管理模型,可自定义任何类型的字段内容,把您需要的所有内容全部展示在网页上。
 

任意修改网站模板,想什么就做什么!

无限制栏目和专题分类

自定义字段功能,让网站显示你要的内容!

美化后的后台风格

强化功能的会员中心

完美展示会员信息

 

2、优化后的后台管理和前台会员中心及高度自定义的会员空间风格设置,让您的会员空间呈现丰富斑斓的独特风格。
 

会员自定义空间背景颜色和图片

 
3、swfupload上传组件最大支持2G单个文件上传,可自由设置上传指定的格式和文件大小,上传完成后系统自动把视频地址和缩略图地址填入表单,不再需要人工操作,一键上传提交视频信息,省时省力,效率更高。
 


 

上传文件类型和大小限制设置

 
4、深度整合美化的上传组件,可视化上传进度条,前台会员上传视频前用户可选择上传本地视频或者引用其他网站的视频地址,用户上传视频后系统自动隐藏视频地址和缩略图表单,防止用户修改视频和图片地址造成访问错误。

上传文件后自动填写视频信息到表单,无需人工操作,高效快捷

会员中心提供分享网络视频和上传本地视频两种方式

上传视频后自动隐藏上传按钮,防止用户再次误传文件,视频地址和缩略图地址自动入库

 
 
5、视频转码功能采用了c++编写软件调用ffmpeg执行转码任务,执行效率高,不需要其他任何软件环境支持软件运行,完美运行在所有win系统服务器,转码输出视频和图片参数自由设定,输出视频格式可为流行的flv、mp4等格式。
 


转码软件自定义参数设置

 
6、强大的多任务多进程转码、截图功能,完成转码截图的同时还提取视频时长、分辨率、大小等视频信息到用户指定数据库存储,方便网站系统调用到网页展示。
 


提取视频时间长度和分辨率到数据库

 
7、支持播放任意类型的网络媒体,不管是网络视频还是FLASH动画、还是快播、迅雷看看等P2P播放形式,甚至是音乐文件,增加一个播放文件就能播放任意格式的媒体。轻松做出电影网站、视频网站、音乐网站。


支持任意形式的网络媒体播放